2023郑州电大怎么报名?(免试入学)

    发布人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2-13 16:56:36

  国家开放大学全称是成人学历免试入学,现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,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由高等教育学校颁发的国家承认学历。学生毕业后可以得到更多就业和升职加薪的机会,并且可以参加职称评定和公务员、研究生考试。
 

 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

 

 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的春秋两季,春季招生时间为当年12月至次年3月上旬,秋季招生时间是当年5月至当年9月上旬。各地区入学考试人数额满为止,网上通道会自动关闭。报名流程分为两步,第一是网上报名,第二是持报名材料和报名费用到总校或分校报名。前者的报考流程可分为三步骤:一是办理缴费用的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的功能。二是登陆我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站进入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入口,注册个人信息并核对姓名、身份证号等信息。三是统考预约报考以及完成网上缴费。
 

 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

 

  登录相关网站进行网上报名,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表并进行检查,再进行提交,不要太过于着急提交而导致自己填写的信息错误,这样会影响到自己的报名,当然考生也可以到相关地点填写报名表,通过审核的同学将进行相关的入学考试。
 

  先进入省教育考试院官网,然后进入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入口,接着再进入国家开放大学统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,注册完成后一定要核对填写的基本信息资料,核对无误后,再重新进入管理系统进行报名,提交资料进入审核状态,资料审核无误后,大家就可以在线进行缴费了。
 

  国家开放大学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种学历层次,本科专业(专科起点):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。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、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本科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、医药行业技术人员。
 

  专科专业:具有普通高中、职业高中、技工学校、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。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、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药学、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、医药行业技术人员。

OR 点我咨询
标签:

上一篇:2023郑州电大的招生专业有哪些?
下一篇:2023郑州电大招生电话?(必看)

    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