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    中央电大河南省2019春招生火热进行,约吗

    发布人:赵老师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18-07-25 16:08:25

中央电大河南省2019春招生正在正式启动行,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报读,现在报名秋季入学,2.5年即可毕业。最快的提升学历途径,广大在职及待业青年获取文凭的最佳选择!现在通过电话:18569993752(同微信),报名即可享受新生优惠大礼,倾城之惠,不容错过!

一、办学特色

1、注册入学

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入学

2、学习方便

中央电大在河南省共有100余所分校(教学点),遍布各县市,学生可根据工作或生活需求就近报读。

3、灵活学习

灵活的学分制,河南中央电大学籍八年有效。学校采用面授辅导与网上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。网上学习资源丰富优质,便于学生进行远程自主学习。更多学习介绍请同学查看河南电大的学习优势有哪些一文进行了解。

4、多元评价

形成性考试与终结性考试形结合,按比例合成成绩;成绩优异,可获得开放教育奖学金和希望田野奖学金【点击查看:河南电大奖学金介绍】;“电大毕业证书”被誉为“国际绿卡”,国际承认。

5、周到服务

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和专业团队适时为学生提供教学信息,专业与课程导学,学生事务以及咨询答疑等学生支持服务。

中央河南电大办学特色.jpg

二、专业介绍(开放教育)

中央河南电大涵盖社会需求的各类专、本科专业,学习形式多样,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各级各类的实用型人才。

三、招生报名条件及对象

1、本科专业

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(含专科)以上学历者。

2、专科专业

普通高中、职业高中、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。

“一寸一名大学生计划”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、职业高中、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。

3、护理学专业

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业毕业、持有护士职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

专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、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子行业则个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

中央河南电大报名招生.jpg

中央河南电大毕业证介绍.jpg

    在奋斗的漫漫长路上,因为一纸学历,一次次的机会与我们擦肩而过,我们无奈,但是暂时的失落并不能阻止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!有希望,我们就要放手一搏,把握住这次机会为自己,给未来谋一个全新的高度!中央电大河南省2019春招生火热进行,约吗?

 

OR 点我咨询
标签:

上一篇:河南郑州电大2019年招生报名截止时间
下一篇:赢在猴年:报读河南郑州电大的七大理由

    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