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【专本科】

    发布人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12-07 13:16:41

  1.招生对象

  (1)本科专业

 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(含专科)以上学历者。(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,学历证明为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”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“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”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)。
 

  (2)专科专业

  普通高中、职业高中、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。“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”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、职业高中、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。
 

  (3)护理学专业

 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、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、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。
 

  4.入学水平测试

  为便于实施教学,分班、分类地进行教学管理,学员入学时须进行入学水平测试,由省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命题组织测试。

  本科各专业开设的英语、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需要参加全国组织的统一考试。
 

  5. 毕业及颁证

  实行学分制。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。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,二年制本科(专科起点)、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。2018年春季各专业入学的学生,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,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,准予毕业,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。本科(专科起点)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。
 

  本、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——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www.chsi.com.cn)查询。

  为什么都在预订18秋名额?院校招生政策越来越严,把控报名条件,部分名校已经开始取消专科层次,学历改革各大院校都在实施。想要提升学历,就趁现在,电话:18569993752(同微信)QQ:3027805667。

  —问鼎教育姚云杰老师从事学历教育数余年,丰富的教育经验,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的国家开放大学方案,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,帮助同学选择合适的学校,和专业,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就业有所帮助。至今她服务毕业的学生上千余人!报名就找问鼎教育老师!

OR 点我咨询
标签:

上一篇:2023河南电大收费项目公示
下一篇:2018金融学专业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成绩登分表